close
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DMAF5E-A70919747

 

闇月飄雪之前買過兩個牌子都是150元的插電式電蚊拍,結果都無效果。可能電力太弱了,本來以為電蚊拍是騙人的東西,結果在阿姨家使用過日象牌的電蚊拍後,一揮過去,不只蚊子連果蠅也K.O.。

雖然我沒找到和阿姨同樣牌子的,但是我在全聯逛時,剛好發現一支日象電蚊拍,馬上買了。回家測試,果然好用,充一次電就能撐好久喔~

推薦大家去買來用。那時候促進我馬上買的因素還有上面寫說 無效退費,哇~這麼有保證,當然馬上從全聯帶回家。

我不是在網路上買的,但是不想出門的人,可以網路訂購。

液體電蚊香是朋友介紹給我的,鱷魚液體電蚊香,我用起來有效果。通常蚊子都是從一樓飛上來,所以隨手關門是最好的習慣。

最近插電式液體電蚊香全系列,全聯有在特價喔。全聯真是大家的好鄰居。(沒廣告費可拿,還是要推薦好物給大家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象充電式電蚊拍(大旋風ZOM-3300)

█ 特亮LED燈,夜間擊蚊更方便

█ 雙倍速雙倍壓放電電路

█ 三層網隔面,更安全,不觸電

█ 耗電省,超強電力,效率高,不留餘電

熱賣商品↘季末再下殺

日象充電式電蚊拍特大炫風ZOM-3300(大拍)

■ 充電式設計.LED照明

■ 充電一次.可連續使用30天

■ 三層網隔面.安全不觸電

■ 台灣製造.安全耐用

 世界品牌,暢銷全球,電力超強,真正好用

★日象捕蚊蠅拍,電網絕緣最佳,維護居家衛生保護兒童安全

★按住電源可放電,放開後網片自動放電,絕不會殘留餘電,安全不觸電

★省電迴路設計,電力超強,不論飛行中或靜止中的蚊子蒼蠅白蟻等害蟲,均可賴其強力靜電將蚊蟲吸入網中

★三層網狀設計,專門撲殺蚊蠅卻不會對小孩有任何威脅或傷害 

★三層網狀設計,網面呈不規則排列,即使蚊蠅僥倖未被立即擊斃,仍會卡在網片間連續遭受電擊而致命

★專利設計 台灣製造

 

 

¬ 人性化聯動開關

¬LED燈按鈕、電蚊拍按鈕

 ¬ 三層網隔面,更安全,不觸電

 ¬ 充電12小時,可連續使用30天可循環充電600.能有效擊滅小黑蚊、蒼蠅、塵蠅、蜜蜂、小蟑螂、螞蟻

¬產地:台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