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• 黃 哲 燒炭自殺 死了以後就永遠看不到了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Pamela Lin
      快來試試蟑螂炸彈~~~
      我們辦公室超多小蟑螂~~常常一個晚上就黏滿一個蟑螂屋了..超噁..用了之後再也看不到他們了....
      準備材料~威滅3顆~麵粉適量~糖球一顆
      1. 把威滅裡面的料挖出來之後捏碎
      2.麵粉的量比威滅多一些和在一起
      ⋯⋯3.加入糖漿~不用太多
      4.捏到不會黏手就好了~
      如果糖漿不小心加太多~可以加一點麵粉讓他乾一點
      覺得捏的剛好後~搓成小米粒大
      丟在家裡的流璃台阿~冰箱後~櫃子 小角落之類的
      不用太久~~蟑螂都跟你說掰掰了
      不過主要還是需要居家整潔配合啦
      希望你家蟑螂都不見囉~~
      繼續閱讀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  5 人載入中⋯⋯ ·
    • 林柏佑 請在家裡養滿螂蟑的天敵~蜘蛛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周大帥 花個五十萬買隻紅龍你就會渴望無數隻的蟑螂來找你了....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  2 人2 個人都說讚。 ·
    • 段子浩 放火把房子燒一燒比較快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陳佑昇 我每天都有被咬過一口的蘋果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無尾熊 定期用漂白水稀釋擦地板!門窗周圍也要!最重要的事將有排水孔的地方約一個月到一次未稀釋的漂白水!我家住低樓層天天開伙但沒蟑螂!就是用這招!你可以試試!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 1 人載入中⋯⋯ ·
    • Duke Lai 蟑螂會跳?!
      太酷了
      剛剛看到PS差點噴飯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黃小哈 養隻貓吧~保證有效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許珈銘 樓上所有說要養"拉牙"的大大們......你們自己敢養嗎XD
      "拉牙"正式名叫蚰蜒..很像放大版+腳變超長的海蟑螂耶= =
      而且不小心弄死拉牙.....被他的汁液噴到還會發炎~
      http://www.hkwei.com/forum/thread-58034-1-1.html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Eli Lin 戴眼罩吧!!或是把頭埋在沙裡~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Eli Lin 豢養天敵~蜘蛛跟壁虎~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Delon Yii ‎1.用超辣小辣椒加水,冲全家水道。。。2.关上所有窗口,在家里烧炭熏死小强。。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小康 古語有云:殺雞警猴.去抓一隻蟑螂.然後在其他蟑螂的面前活生生的殺死牠.這樣一來他們也應該會開始準備搬家這件事情吧...
      記住!手段要越慘忍越好.千萬不可心軟(上網搜尋-阿拉花瓜-有很多教學影片可以供你參考)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黃明輝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家裡不要要垃圾.食物都放冰箱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KrMs ShEng 蟑螂是只杂食性昆虫,它喜欢在不整齐、肮脏、有零食碎片甚至是家里某个阴暗的角落。所以,要消灭它不只是用有毒的杀虫剂,还得靠自己把家里打扫干净。有种药丸叫做章脑丸,这要会散发出一种使蟑螂不敢接近的味道,这味道蛮香的。不过!切记!不要长时间闻着它,因为它是种有毒药品。可以买来试试效果哦!你可以摆在衣柜或者厕所/冲凉房里,不要放在有食物的地方就行了。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Kuan Ta Huang 可以去購買"速必效"來試看看 我家是使用這產品來殺蟑 ~~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小康 補充:如果殺一隻沒效.你就一天殺一隻.嚇嚇他們.總有一天會成功的..........加油!!!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張喜果 家裡環境整潔乾淨 當然那些髒東西就不會來了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米琪 我家久久一次就會看到蟑螂屍體,我常想為什麼都是死的呢?會不會是我的地板太乾淨了"滑倒",翻肚!!或是我家太熱"熱死了"!!哈哈哈!!反正家裡就是要保持乾淨整潔!如果蟑螂很多一個月消毒一次~二次!!水煙很好用喔!不僅可以殺蟑螂,塵螨一些小蟲類都可以!!然後在家房屋四周放置蟑螂屋!!一陣子之後蟑螂自然會消失,減少!!試試看喔~~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 4 人載入中⋯⋯ ·
    • 陳忠傑
      話說家中垃圾我是每天等垃圾車來呢0.0除了星期天垃圾車不來。
      食物我也的確都放在冰箱裡。
      樓上各位說的不管是蜘蛛還是蚰蜒...
      或許壁虎我會比較好一點= ="
      現在我也到處可能有食物的地方都清潔乾淨,
      ⋯⋯結果某天發現...
      他們居然移居到我家貓咪的食物盆裡了= ="
      我家貓咪每天就這樣哀怨的看著我,
      我也就這樣每天幫她清潔食盆,
      明明裡頭都沒食物,
      不過我想是因為裡面有碎屑吧
      繼續閱讀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Patrick Thong 它们跳因为它们战胜你...放个牌警告它们...@_@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賴宜沛
      德國蟑螂早期聽說有毒~會帶病菌~
      不過現在跟台灣蟑螂混在一起後就不太了解了~
      蟑螂不能用打的~會有卵...
      我是覺得那種噴藥的都沒甚麼用~雷X牌最貴的也沒用~
      好像那種也只能噴死小蟲子...
      ⋯⋯我之前租的那間房子蟑螂超多的~
      還有一次蟑螂掉到我的杯子~還好我喝水嘴巴是閉起來的...
      不知情的情況下碰到後...狂刷牙N次~
      後來是有一次用白X士的泡泡噴死~
      才發現...根本就不需要什麼殺蟲劑...
      而且用那個牌子擦過的洗手台~
      我還沒看過蟑螂的影子跟他的排泄物~
      雖然一瓶跟殺蟲劑差不多= =...
      不過至少就乾淨很多囉=ˇ=
      補充一下~
      刷地板要用8塊錢的鹽酸+妙X家的清潔劑地板會超級白(限廁所)
      如果是戶外可以加漂白水三種一起~
      我用了之後陽台還沒看過蟑螂=ˇ=
      可以試試看~(鼻子會受不了的人千萬不要試!)
      繼續閱讀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 1 人載入中⋯⋯ ·
    • 追蹤籌碼 把所有的排水孔改用U型管或者防蟑螂的漏水頭,我家剛經過大幅修改,目前已經幾乎沒有了。我不喜歡用殺蟲劑,會傷了自己的,尤其家中有小孩。
      【主力聚焦】統計資料分享索取:
      https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viewform?formkey=dDBiNl82RHZPWWx5a0NJeG5aMUZ3WWc6MQ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YunTeng Zheng 我想方法 只有把自己眼睛弄瞎吧...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Wang Ivan 把眼睛蒙起來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Cindy Hsu 一點訣 效果不錯 !!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Pei Yu Lin 你的煩惱跟我一樣~"~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米琪 補充報告:居家環境真的很重要,垃圾記得要天天倒,千萬不要等垃圾桶滿了才倒!!滿了不僅會有蟑螂出現,更會有許多的螞蟻果蠅及不明物體會出現!所以要愛乾淨這些問題自然就會慢慢消失!!切記!!!切記!!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Pei Yu Lin 有個建議~你聽聽看嚕~至於一點訣~我買了~無效= =

      我也去請教過~專門除蟲的~他們說~一種德國的凝餌才有效~!!

      那個連續用~很快就消失了~!!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Yong-sheng Zeng 你家的蟑螂還會跳來跳去喔!很有活力很健康呢!我家的小強只會爬來爬去而已。然後我家有養"拉亞",可惜他們食量不多胃口很小。吃不了太多小強,正在考慮要不要FIRE掉他們而已......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Jasmine Liu 硼砂+面粉,放外面的水溝蓋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Kobe 神戶 眼睛戳瞎就好了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水教官 丟樟腦丸 可稱好幾天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吳木木 治標還是得治本才行。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林盈宏 會跳嗎~那你試試暫時停止呼吸~或許在它們頭上貼張符也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楊姆姆 omg 有夠可怕的
      59 分鐘前 · ·
    • David Huang 什麼~會跳!? 可以給看一下嗎? =..=
      58 分鐘前 · ·
    • Sb Tey 用 AMWAY 的殺蟲劑吧!
      約 1 小時前 · ·
    • Ryan Lin 不知為何看到蟑螂就會有股莫名的興奮 !

      殺~殺~殺~
      59 分鐘前 · ·
    • Rongxuan Tsai 有效的除蟑螂的妙方~材料:平口器皿一個(淺,可以裝水。)、花生醬一匙、肥皂水。 做法:把花生醬放在平口器皿的正中間,周圍再倒入肥皂水,放在角落,不易被踢到的地方。 蟑螂的腹部有一層油脂保護,蟑螂腹部只要觸碰到肥皂水,那層油脂就沒有保護作用。為什麼要放花生醬,其實越香的東西蟑螂越喜歡,花生醬是牠的最愛。(生活一級棒學來的)
      58 分鐘前 · ·
    • 吳小倫 蟑螂怕香!螞蟻怕酸!蚊子怕辣!可以切一些香皂碎片放角落或是蟑螂常出現的地方~想辦法弄的香香的!不過,環境衛生才是重點...
      56 分鐘前 · ·
    • 張發呆 一次抓2隻蟑螂
      當著另一隻的面
      啃掉手上那隻蟑螂的頭
      放另外一隻回去
      我想這樣你家應該不會再有蟑螂出現了XD
      45 分鐘前 · ·
    • Facebook男人幫 Rongxuan Tsai 有效的除蟑螂的妙方~材料:平口器皿一個(淺,可以裝水。)、花生醬一匙、肥皂水。 做法:把花生醬放在平口器皿的正中間,周圍再倒入肥皂水,放在角落,不易被踢到的地方。 蟑螂的腹部有一層油脂保護,蟑螂腹部只要觸碰到肥皂水,那層油紙就沒有保護作用。為什麼要放花生醬,其實越香的東西蟑螂越喜歡,花生醬是牠的最愛。(生活一級棒學來的。)
      32 分鐘前 · ·
    • HanJian Lee 面對他、接受他、 處理他、放下他
      25 分鐘前 · ·
    • 陳君平 它活了幾億年了,隨它吧
      25 分鐘前 · ·
    • 李政霖 有一個好辦法就是融入它們,如果真的沒辦法~
      那就要出大絕招了~
      那就是把家裡掛滿拖鞋~
      這樣它們就會怕啦!
      24 分鐘前 · ·
    • Croco Dile 去養一堆"喇芽"來遊牧吧!
      24 分鐘前 · ·
    • 張筱茹 我之前有聽說過肥皂水跟洗碗精水都是洗去小強身上表面的保護膜
      讓牠們慢慢死掉.. 聽說打爆牠們會噴出可怕又大量的寄生蟲..
      除了這個方法之外.. 我們家會用電蚊拍電燒致死..不過不建議仿效
      因為冒煙挺臭的(-_-)"
      8 分鐘前 · ·
    • Yan Yan Chen 搬家!
      7 分鐘前 · 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