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人推薦到維納斯燙髮,說便宜又好看。
剛好今天我妹說想燙離子燙,就介紹她去,不知道是不是2號設計師懷孕的原因。可能容易累,大多由助理完成。
        一開始沒有洗頭,設計師就直接上藥劑,說頭髮不會很油,直接上就可以了。用蒸汽加熱一陣子後,助理簡單的洗頭,由助理吹頭髮,以及上離子夾。這時候覺得好奇怪,畢竟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為什麼沒有全程服務?夾完離子夾後,有噴水,後來就由設計師修剪頭髮。雖然成果不錯,但是我覺得為啥只有上一劑藥劑,離子燙不是都有一劑軟化,一劑定型嗎?還是噴水那個水其實是定型液阿?通常不是膏狀嗎?髮型師有提醒前三天不能碰水。
        反正成果我妹是說還OK,本來離子燙就是很硬的直度,所以她知道剛開始髮型不會很自然。而且燙+洗+剪才999元,我覺得算OK吧。希望可以維持很久。
        之前我在東海藝術街的沙宣燙離子燙,因為看到廣告夾報說特價799元,到目的地發現是家庭式髮型屋,本來有點猶豫,但是看到客人很多,就燙了,結果,燙完1個月就不直了,我本身有自然捲。之前在台北燙過一次,撐到8個月才不直,但是後來人家說半年就很好了。可是一個月就不直,太誇張了。但是799元並不包含剪頭髮,所以還要再加199元。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