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04-26325668台中縣沙鹿鎮英才路23之1號 
剪髮250元(有學生證打8折),洗+剪380元(學生證320元)

又是在知識+聽到有人說很不錯,所以我也要去試看看囉。出發~

剪完頭髮回來囉~在路上逛了一下寶雅,結果被別人提醒,外套上很多頭髮。原來髮型師沒有把頭髮清乾淨。
頭髮剛剪完,超不習慣的。因為怪怪的,沒有整理也沒有造型,通常剪完頭髮,都會幫忙吹一下頭髮,用一些護髮產品造型一下。但是這次超簡單的,都沒有。剪完讓我看一下後面,就說ok了。

原本到家時,我媽跟我妹都說超普通的,說我是剪100元的嗎?我說沒有阿,是有口碑的店。雖然我看了自己的髮型,也不太有信心了。

當我洗完頭,清好衣服上的頭髮,抹些造型定型膏後,整個型就有出來了,我媽跟我妹才說,有比較好看了,看起來比較有精神。評語又不同了。幸好,以為救不起來了。本來想說如果洗完頭,吹乾還是這麼醜的話,要戴帽子出門呢。

不過髮型師還蠻有禮拜的,對於那種事後會給名片,說下次歡迎再來的。對我來說蠻受用的。

整體來說,算是推薦。不過要注意一下頭髮有沒有清乾淨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