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7/12 ---非常可惜,激安影城現在已經改成電影館為收費型態了。請大家再繼續找到新的網站,再分享給版主知道吧~

因為這篇文章,主要是推薦分享用,是自己使用下的心得發表,所以內容常因為網站改版有做修改。


激安影城 http://xgirlsee.com/gadvd/---幾乎沒變過,請加入我的最愛後,點電影館或動漫館。

最新電影與歐美劇http://xgirlsee.com/mv91/ 激安電影館 ----(2011/4/27激安不定期更新網址)

日韓劇與動漫影集http://iseemv.com/8dtv/ 激安動漫館

http://www.qvod.com/ 快播軟體的官網

激安由於瀏覽人數增加,所以官網有公告不建議大家使用網頁觀看,建議開啟影片後,點右鍵使用快播軟體觀看,這時候,他會出現在軟體繼續播放,右邊會有下載%數,可以等到100%再觀賞電影,就不會有延遲現象出現了。影片都是儲存在你電腦內剩餘空間較大之硬碟的Media資料夾。

2011/3/17更新--使用方法

1.選擇好要看的電影或影集

2.點進去後選擇第一集後,會開一個新視窗。

3.出現倒數秒數的廣告,秒數結束後,出現你沒有播放軟體,請點進去會出現下載網址。

4.下載好qvod軟體後,請先執行它,使他出現在右下角的系統列一個紅色的Q符號。

5.重新整理該影片的網頁,已經可以觀看了。

6.只能使用IE開啟。其他瀏覽器不支援。

PS.有些人出現安裝QVOD後,開啟網頁還是出現未安裝的訊息。【onError=if(window.confirm('請您先安裝QVOD_P2P播放器..才可以享受一邊高速播放一邊下載的快感哦.')) {window.open('')}else{self.location. reload();}>】若正確安裝QVOD無錯誤,就是因為開啟激安影城網頁時,未先開啟QVOD的原因。原則上如果你的電腦較新,速度夠快,激安是會自動幫你開啟的,但是速度比較慢的電腦,她開啟的速度讓激安偵測不到,所以就會顯現出你未安裝的訊息出現。以上是自己的經驗。


舊版教學:

1.先要下載該網站提供的播放軟體 (由於官網改版後,軟體下載有人找不到,所以提供播放器的官網 )http://www.qvod.com/ 快播軟體的官網

2.安裝後,就能線上觀看電影了。如果網路太慢,可以先暫停一陣子再看,會比較順。

3.因為改版後,下載播放器後,重新整理放影片的網頁,一直出現ie發生問題必須關閉。現在找到方法,安裝後確認右下角快播的紅色Q圖示已經出現在右下角的地方。

4.這時在打開該網頁,就能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