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CONI 康倪官網網址 http://www.coni.com.tw/coni.html

三年前在新光三越的臨時櫃經由美麗又親切的櫃姐介紹下,買了原價1000元的CONI 康倪 深層淨化角質膠 105ml,那時候有促銷活動,買一瓶送兩瓶,等於3瓶一千元。讓精打細算的我心動不已,當然馬上買了下來。當場試用的時候,就覺得去角質的凝膠效果超強,雖然之後用過其他家的類似產品,但是還是覺得CONI的便宜又好用。之後又買了3瓶,一罐送給朋友用。
(深層淨化角質膠 105ml)
今天去豐原逛太平洋百貨,又看到康倪的櫃,因為之前的好印象,所以又走過去看看有啥新產品。漂亮的櫃姐沛喻,很親切的介紹給我和我妹。因為我妹皮膚較白,她試用新一代的驅黑淨亮角質膠 120ml 原價1600元,讓她的手背更加白的發亮。這瓶比前一代凝膠更細緻、更有效。
(驅黑淨亮角質膠 120ml)
這次的方案是買驅黑角質霜 1600元 送一瓶原價2500元的保濕美肌精 380ml,後來換我試用保濕美肌精,她用了很多放在一片化妝棉上,敷在我容易過敏發紅的臉頰上,敷了大約5分鐘,就讓我的皮膚褪紅,毛孔也變較小。她說平常要敷20分鐘,效果會更好。
(右邊 為保濕美肌精 380ml)

後來也介紹了很多,像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150ml 原價1980元,泡沫柔細不太起泡泡,但是很滋潤,小朋友的皮膚也可以洗,也不會刺激眼睛。

還有一個九胜肽黃金蠶絲蛋白精華液 60m1 原價4250元,當天有一個活動,買這一瓶憑某幾家的信用卡,類似花旗銀行,可以送驅黑淨亮角質膠、保濕美肌精、面膜10片(原價1000元)、隔離霜(原價2000元)、胺基酸洗面乳(原價1980元)。很多樣只要4250元,但是我平常不喜歡一次花太多錢,所以不考慮。我和我妹最後只買驅黑淨亮角質膠和保濕美肌精。櫃姐還送了很多試用品,真是太好了。



後來回家逛了逛網頁,才發現第一代的去角質膠上過「女人我最大」的節目,真是太厲害了。到現在總共賣出了60萬瓶。這時真想說「傑克,真是太神奇了」。

剛剛使用了「超時空珍鑽煥膚霜」的試用品,這是一種微晶換膚的產品,需要加一點水在皮膚上面按摩5~6圈,但是我按很多圈,因為我最近皮膚好乾,都脫皮了,想說多圈一點,會不會比較好。結果之後用溫水沖淨後,皮膚變得好光滑喔~感覺皮膚有變亮喔~
(超時空珍鑽煥膚霜 55ml)

以上很多產品,歡迎大家去櫃上試用看看,你不會後悔的啦~

我覺得櫃姐不會為了賣產品就拉住你喔~有些人有這種疑慮,不喜歡就馬上離開沒關係。因為今天美麗又親切的櫃姐,介紹太多產品給我了,我有點不知道要買啥,後來說要先離開一下,她也沒阻止。後來我們考慮好,才下手購買。


(上面圖片都節選於網路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