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空中突然出現數個不明大型飛行體,其中一個正在這棟建築物上方,我與附近的人群慌亂找地方逃竄,剛剛和我在一起的妹妹卻在此時失散了。我只好先想辦法自救,但是跑到廣場正要離開時,發現有兩個外星人走過來。我只知道他們看起來不像一般地球人,因為我看一眼就往後走,結果發現後方群眾都蹲在地上,原來已經被外星人一圈圈圍住。離我最近的一圈有4~5個外星人,我只好放棄掙扎,學習其他人蹲下。此時,外星人說了什麼,然後一道光束將我們這圈人移動到太空船內。

我和一些年輕人臉上被套上一層透明塑膠膜,可是卻可以呼吸。我在船內走來走去,發現外星人竟然是要我們當他們的人力,就是工作的人。可是某些人臉上卻沒有塑膠膜,其中一個是我妹。原來她是外星人,反正也不能離開太空船,所以我也迅速接受我妹是外星人的事實,畢竟有一個家人是內部系統的人,感覺比較安心。然後問她有沒有看見爸媽,她說沒有,兩個一起找的時候,在前面發現爸爸了。爸爸看起來衰弱了好多,他臉上也沒有膜。也發現媽媽了,媽媽更瘦了,原本略胖的身軀,變得好單薄。帶著爸媽上廁所,幫媽媽脫下褲子,發現媽媽變超瘦,都看見皮貼肉了。超心痛的。爸媽臉上沒有膜好像是年齡問題,年紀較大被認為沒工作力。還得被做實驗,看醫生費用超貴,一次要一千多元。我在船上好像月薪三千多元。我發現我要努力賺錢支付爸媽的醫藥費。後來透過我妹的幫助,爸媽也有了臉上的膜,可能是幫助身體的東西吧。感覺戴上後,他們好像好一點了。

因為被陽光刺醒,我就醒來了。夢境結束了。馬上找我妹對質,她一臉茫然說講啥外星人。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