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伊林名模」王孝懷:真的睡一覺起來超水嫩!

Yahoo!奇摩 (2010-05-04)
 攝影/尤能傑  文/劉子鳳

王孝懷 Charlene


上帝之手雕塑的完美比例
新一代時尚女王
身高 :178 體重 : 53 三圍: 34 25 36


名模超完美變身! 保養瘦身品首度公開


1.LANEIGE晚安凍膜
專櫃品牌,但我是在免稅商店買的,剛開始用,就覺得它的保養效果非常好,用過之後肌膚變得很滑嫩,睡前塗上它,隔天一早一定要用洗面乳洗乾淨,否則可能會像我一樣長痘子哦!


2.克蘭詩頸霜
我用了八個月,這是第二罐了,我覺得所有的保養就是「預防重於治療」,千萬不要等頸部長出皺紋才保養,那時就來不及了,這個頸霜不油膩,擦起來很滋潤。


3.去角質磨石
一個五十元,別看這小小一塊磨石,我用四、五年,不知道用掉多少個,它可以用來刷股溝、屁股、腳踝....,任何肌膚的暗沈都可以消除,以前屈臣氏有賣,現在斷貨了,我真擔心以後都買不到呢!


4.「倩碧」的五分鐘面膜
它很特別,真的只要塗上去五分鐘就可以用水沖掉,裡面有細小的顆粒可以去角質,我喜歡這種有「效率」的保養品,雖然只用過這一瓶,但我覺得比一般面膜方便許多。


5.美體小鋪的葡萄籽美髮油
平常洗完頭再擦它做保養,不必用水沖洗,使用起來非常方便,只需擦頭髮的中段到髮尾,頭髮的毛躁就改善了,一瓶六百,我用了一年多,己經擦了第八瓶。


6.TRI-AKTILINE除皺乳
免稅店買的,專櫃市價一瓶一千八百元,它含有抗老成份,許多雜誌都有介紹。


7.下眼睫毛生長液
姐姐送我的,聽說非常貴,只有外國才賣,刷了它,下睫毛會長,而且比較強韌。


大推!! 注目感UP!的保養品!


LANEIGE晚安凍膜真的非常值得介紹,因為我晚上敷完它、隔天一早沖洗掉,就覺得整張臉水嫩得不得了,所以我每次出門工作前,一定會用它來加強保養。

通體舒暢的獨家偏方


每天早上一定吃一份水煮地瓜,幫助一天的排便順暢,這樣吃了兩年,真的沒有便秘過,我覺得,吃很多保養品不如吃天然食物,效果會更好,而且不必花很多錢,我到外國走秀時,最擔心找不到地瓜,到街上到處找,一看到「有」賣地瓜,馬上一口氣買上幾天份放冰箱裡冰著,因為我每天早上非吃一條不可。


名模快速瘦身法


我覺得少吃、多運動是瘦身的不二法門,光是擦保養品或瘦身產品真的不夠。
如果要快速瘦下來,就是不要「吃」,中餐後,我會斷食到隔天,有時,還會改吃流質食物當三餐,比方喝熱牛奶或熱拿鐵,製造飽足感!


運動是最好的保養品


我認為上健身房就是最好的保養,工作前一天,我一定會上健身房做一小時以上的運動排汗,因為我超愛油炸食物,總是忍不住咬上幾口,平常就是靠運動消耗的。


基礎保養步驟揭密


洗面乳、保溼乳、除皺霜、眼霜、除法令紋霜、除魚尾紋霜、頸霜、表情霜....,幾乎什麼霜都會仔細擦上,不過四季保養似乎大同小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