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啟MSN 的視窗上方有說明,進去後點說明主題,到線上的說明網頁,輸入尋找[手寫],就會出現

http://help.live.com/help.aspx?mkt=zh-tw&project=WL_Messengerv9&querytype=keyword&query=nogol

這個網頁教導你如何能安裝手寫功能。以下為該網頁內容。安裝那兩個檔案前,請先將MSN關閉。

 

 


 

傳送手寫訊息

您可以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中繪圖或手寫您的訊息。

重要

若要傳送手寫訊息,您必須安裝以下軟體:

傳送手寫訊息:

  1. 對話視窗下方,按一下手寫按鈕 手寫按鈕
  2. 使用對話視窗裡的格式化按鈕來個人化您的訊息。
  3. 完成之後,請按一下 [傳送]。
注意

您的連絡人必須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.0 或更新版本,才能收到您的手寫訊息。


若要提供有關 Messenger 的意見或建議,請移至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意見反應網站。 ,IS_Windows Live Messenger v9 , DH_BC , DH_DLUP , DH_FREE , DH_HMXS , DH_MSN , DH_OLC , DH_PADD , DH_PLUS , DH_PP , DH_PREM , 4albany , batssem , etirwdnah , qaf , qaf , qaf , qaf , qaf , qaf 手寫 手 寫 手寫 寫入 手寫 自訂 樣式 個人化 簽名 顏色 色彩 字型 字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