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gitech-MK250Logitech-MK250

在大學時,第一次買滑鼠就是羅技的,因為很好操作又耐用。之後對這個品牌就很喜愛,2008年11月因為燦坤特價699元買了EX100,因為無線滑鼠鍵盤都需要另外安裝電池,滑鼠是2顆3號,鍵盤是2顆4號。無線真的比有線滑鼠好操作,因為不會因為後面的線被牽扯住動作。而且鍵盤也是屬於靜音型非常好操作,剛買時真是超愛的,後來西元2010年6月滑鼠因為10幾天就需更換電池,所以一年後就買充電電池來更換。但是用了一年後,滑鼠的電池出現漏液狀態,更換全新電池還是一樣,剛裝上一會兒就會漏液,造成電池接點有生繡狀態,所以電池有時會感應不到,因此有3年保固(需有發票)就到燦坤送修,本來單獨送修滑鼠,要求說是否可以使用4號電池的滑鼠,因為鍵盤用4號都沒問題,但2天後燦坤說送修就要整組送修,所以我就又將鍵盤與發送器拿到燦坤讓他一起送修。後來過了10天,收到燦坤的商品送修回店簡訊,到燦坤取送修品。他就給我MK250的鍵盤滑鼠組。

MK250的接收器變成小小一個,超不佔空間的。羅技的網站中有寫到鍵盤與滑鼠的電池壽命分別長達 15 個月和 6 個月,所以以後應該不用常換電池囉~

這組商品比我之前的EX100是更新的款式,燦坤價990元,鍵盤外觀和我之前的很像,最大差別在ENTER鍵變小了。還是喜歡大的那種。但是感覺鍵盤感應度更佳。滑鼠變成只需要一顆3號電池,而且內附的是金頂電池,所以我想之後我都不使用充電電池,再做實驗看看,說不定是充電電池造成的傷害。

而且這組MK250有開關功能,就是沒在使用可以用成OFF狀態,就不會耗電了。之前EX100並沒有此功能。以下借用圖,因為我的EX100送修後,就沒給我囉~

因為羅技的無線鍵盤將訊號燈都取消,所以大小寫切換的時候,沒有燈號顯示。EX100原本安裝SETPOINT 4.0後,會有訊息與聲音告知大小寫CAPS LOCK的變換。

但是MK250經由羅技客服人員說明,該產品所有設定都已有原廠設定,也不需要驅動程式驅動,所以SETPOINT6.0安裝後,對於大小寫也不會有聲音的顯示。

要自己去記住狀態囉~

http://bueplus.pixnet.net/blog/post/27620206 (EX100開箱文)滑鼠使用兩顆AA電池,剛開始使用覺得有點重,但是也沒要舉起滑鼠阿,所以後來習慣了。而且滑鼠握感很好。

 http://scl13.com/logitech-mk250/ (MK250開箱文)滑鼠變1顆AA後,覺得重量有點不平衡,哈~不過一會就習慣了。

http://scl13.com/logitech-mk320/ (MK320開箱文)MK320的滑鼠比250小很多,類似筆記型電腦那種小滑鼠。

bueplus 拍攝的 羅技_04.jpg。

 

bueplus 拍攝的 羅技_08.jpg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