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這個方法從網路上找到。
我是因為IE網路列原本預設搜尋是GOOGLE,但不明原因被百度所更改。
用以下方法不能還原,後來直接將IE的 工具-網際網路選項-進階裡的[重設],重新設定IE設定後,就恢復了。

將以下內容 Copy 至記事本儲存成 「Google.reg」。


REGEDIT4


[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]
"Use Search Asst"="no"
"Search Page"="http://www.google.com.tw"
"
Search Bar"="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ie"

[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SearchURL]
""="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keyword/%s"
"provider"="gogl"

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Search]
"SearchAssistant"="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ie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