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沒發胖! 生完竟更瘦
 更新日期:2010/03/09 22:15


您相信嗎?從懷孕到生產竟然一公斤都沒有胖,高雄有一位王姓婦人,剛懷孕時,體重是64公斤,到了要生產的那一天,體重還是64公斤,但是她的小孩生下來,有3公斤重,她說祕訣就在,她乖乖遵照醫生開的孕婦營養菜單,吃了之後,不但沒胖,生完反而還瘦的更苗條。

懷孕沒發胖! 生完竟更瘦

這是王小姐在醫院要生產當天,自己拍下的紀錄畫面。當時的她懷孕十個月,頂著圓滾滾的肚子,站上體重計,體重是64公斤,醫生預估。寶寶的體重會有3000公克,不過真正神奇的來了。翻開她的孕婦手冊,從八個月前第一次產檢是64公斤,中間歷經九次產檢,都是63或64公斤,她說自己從懷孕前一直到懷孕過程。再到要生產的這一天,體重都保持在64公斤左右,為了怕你不相信。王小姐再拿出照片,左邊這張是十個月前還沒懷孕的她。體重是64公斤,右邊這張是準備生產當天,體重還是64公斤。這不可思議的原因在哪裡,王小姐端出在懷孕期間由營養師調配的餐點,早餐是無糖豆漿加蘇打餅乾5片,午餐是魚湯+一盤青菜+一碗白飯,晚餐則是烤土司2片和無糖蔬果汁,每天都很清淡但有營養,熱量控制在1500大卡以內。雖然清淡,但是醫生強調,這樣吃對媽媽或肚子裡的小孩營養還是絕對足夠。最好的證明就是王小姐的小朋友,健健康康足足有三公斤重,而當媽的王小姐呢,身材還是跟生產前一樣,甚至因為少了肚子裡的寶寶更瘦了幾公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