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使用google adsence提供的自訂搜尋功能,他找到的文章比痞客邦找到的關鍵字相關文章更多,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使用。

但是加入這個功能,自己使用查詢,卻都是出現亂碼。還得重新再打一次關鍵字。因為重灌狂人那邊都不會這樣,表示可以改善。所以上網查詢,發現以下這篇文章,非常有用。

在網站編碼的選項,移到最後一個就是UTF-8,輸入查詢時,就不會出現亂碼字了。

 

wordpress自訂搜尋結果出現亂碼的解決方法

Submitted by 計算tw on 星期一, 25 5月 2009No Comment

 

ad06
wordpress 放入google adsence自訂搜尋結果出現亂碼的解決方法
加入自訂搜尋後,自己測試了一下卻發現居然是亂碼出現,

於是去看設定裡面是否哪邊出錯
結果找到了adsence裡面的語系台灣是設定在BIG5
然而卻沒有wordpress使用的utf-8編碼?? :xd17
ad07
所以出現亂碼是正常的事
於是只好手動改裝
將下圖程式碼”big5″的部分改為”utf-8″就大功告成
2009-05-25-20-47-48
只是很疑惑的是,現在大部分的網站都是utf-8編碼,但google卻沒提供得手動改..
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:xd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月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